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9924
信件名称: 庙街乡中学住宿条件差,需要改善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2-09-08
信件内容: 希望教育部门派领导来舞钢市庙街乡初级中学来视察一下:我们的学校住宿条件太差,10到12个学生住一个宿舍,宿舍没有门,宿舍内的厕所也没有门,而且宿舍内没有通水,送学生进宿舍时看见蹲便器里面还有残留的大便。学生想方便,要么自己提水到4楼冲厕所,要么下楼去200米外操场后面的厕所,而且学校提供饮水的热水器太少,学生经常接不到热水,一想到学生要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三年,就心疼不已,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改善一下学生的生活环境。关心一下农村的莘莘学子。 此致 敬礼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9-1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教体局调查处理,2022年7月,该校所申请的校舍维修项目开工建设,其中包含对宿舍楼内所有寝室门的更换(因时间较长,很多寝室门已经破损)。承建方于2022年8月初将宿舍楼内所有寝室旧门去掉,准备更换安装新门。由于受疫情影响,定制的寝室门未按照时间做出来,导致2022年秋期开学后新门安装未到位。针对这一情况,学校已于承建方进行了积极沟通,确保宿舍楼内所有寝室门于2022年国庆节前全部更换安装到位。家长所反映的宿舍楼内无供水和部分寝室住宿学生较多的情况基本属实,由于我校宿舍楼建设当初未对寝室内进行防水处理,再加上使用时间较久,宿舍楼内大部分供水管道老化,导致无法对寝室内无法正常供水。今年我校招收的七年级新生人数较多,现有学生数达到560人,而该校宿舍楼按照每个寝室住宿8人的标准计算只能容纳500人左右,为了保障学生的住宿,学校只能采取将部分寝室增加床位的办法进行解决,实属无奈之举。下一步,该校将积极申请上级资金,对学校宿舍楼进行改造,并加大管理力度,不断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