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9618
信件名称: 举报招办强迫学生寄档案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2-08-25
信件内容: 高考生要去招办领档案或寄档案,由于学校说要学生自己领,所以本本想办理领档案,但是,招办工作人员非常肯定说是都是寄档案,没有领档案,无奈,选择了寄档案,邮费掏了22块钱,由于延迟开学,档案寄到学校无人领,所以又从学校寄了回来,但是同样的路程邮费只需要12元。然后有同学强制选择领档案,但是招办故意为难,当天不给办理业务,说是要等到下周,下周再去,又说要再等一周,刻意为难就是为了让别人寄档案,然后从中间吃折扣,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8-2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与舞钢市招生办核实,学生档案可自愿选择邮寄或者现场领取方式,近期重点办理邮寄档案的业务,延迟开学的档案可在临近入学时进行有序领取,不存在刻意刁难学生领取档案或者其他违规行为。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