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7127
信件名称: 核算检测点太少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8-06
信件内容: 我想问一下,既然现在出舞钢需要检查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那为什么不在卡点处设置核酸检测点呢?舞钢这么大一个地方,核酸检测点屈指可数,更不像邻市一样隔天开展全民核酸。对于广大群众来说,这真的便民利民吗?况且国家要求疫情防范常态化,为什么不能多设置几个核酸检测点呢?即使做不到琳琅满地,但能否能确保隔几公里设置一个核酸检测点呢?即使经费不足以支持长期,但起码来说,民众需要的时候,能发挥一定的作用呢?希望有关工作人员认真考虑这件事,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8-0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卫健委调查处理,1、市区按3000人设置一个采样点,已统筹安排设置30个采样屋,采样屋由省统一安排,现在正在赶制。2、落实48小时核酸检测工作,指挥部采用2天市区全员核酸采集,时间为上午5:30--9:00。设置临时采样点60余个采样点。在市区又设置6个固定采样点,时间为8:30--11:30、15:00--18:00。基本能满足群众需要。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