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7028
信件名称: 关于舞钢市广播电视局赵铮,刘新刚违规违纪举报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8-02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赵铮,身份证后四位:9020,和配偶刘新刚,系舞钢市广播电视局职工,用单位开具的证明在我司办理贷款做副业,经营,赚取额外收益,后续以各种理由拒绝偿还贷款,因为单位的特殊性,仗着单位撑腰,联系其本人拒不处理欠款并拉黑电话,联系单位03758126611,反映他做副业,和逃废债以及道德行为问题和核心价值观的缺失,单位不管,面对群众的举报和反馈不闻不问,采用踢皮球和敷衍的态度,至今没有得到任何结果,一个面向群众办公的单位,却脱离群众的监督,侵犯群众的利益,这样违背公序良俗,失德失信的人员怎么能作为政府机关,为人民办事。这种歪风邪气必须得到整治。 主要主诉: 1.核查是否还在该单位任职,针对违反廉洁纪律做出处理处罚。 2.该单位领导失察失职,纵容逃废债、抹黑国家部门形象。 3.对手下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党风建设不到位,失职。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相关领导加强该人廉洁从业从政与行为道德规范的思想教育,讲信用,不要败坏政府部门形象。 4.根据公务员法规定,单位是不予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公职人员是社会的隐患。该单位目前行为涉嫌对其进行包庇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他本人恶意逃避履行债务,个人道德素质以及人品极差,是否胜任此岗位?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信访工作做出重要批示指示,要求妥善处理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如果他这种行为不做出处理处罚,我会向上级监察部门、组织部以及信访部门层层反馈直到部级单位,希望相关部门能严查此事!联系电话13076038301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8-0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融媒体中心调查核实,研究决定,责令赵铮同志作出深刻检查,对其采取“三停五不”即(停职、停薪、停岗,不提拔、不晋升、不加薪、不评先、不调动)措施,其本人正在积极与贷款方协商还款事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