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6814
信件名称: 幼教365到底是干啥的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7-26
信件内容: 幼教365公众号到底是个什么存在?幼儿园老师天天让在上面完成布置的作业,上传孩子的照片,我以为是个官方的教育公众号,结果这个账号显示是南京一家公司的,这也无所谓,重要的是这个公众号跟病毒一样天天发送诱导类诈骗类信息,天天不是卖药的就是卖课的,有时候标题异常露骨恶心人,这能是官方让干的事?为了赚钱吃相太难看,我看每篇文章的阅读量也不大,难道只有舞钢的家长被毒害了吗?舞钢教育局跟这家公司有没有业务往来?相信舞钢所有幼儿的家长都被这个公众号恶心到了,你能不关注不被它骚扰恶心吗?老师布置作业都在上面啊,还有上传那么多孩子家长的信息照片,这么下作的公司能保证大家的信息安全吗?希望领导关注此事,为群众解难解困,感谢领导!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7-2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教育体育局核实,2018年,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了一份文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百城千园家园共育工程项目试点幼儿园名单的通知》教基二(2018)1019号文件,根据文件精神,要求加强信息化建设应用,全省各试点园要积极搭建网络交流共享和应用环境,满足学前教育现代化需求,我市4所试点幼儿园按照要求在家长中开展了关注幼教365的这个工作,指导家长运用平台上的家园共育、亲子互动、专家讲座等一系列的内容进行家园共育活动,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4所试点幼儿园也先后被评为河南省示范性家长学校、河南省家园共育示范单位。近两年上级部门未再对完成率做具体要求,各幼儿园也没有再对此项工作作统一的安排。今后教体局会进一步要求各试点幼儿园注意做好365平台后续指导、解释工作,平台内容仅供家长参考不做任何强推,家长可自由选择关注,也可不再关注或者直接删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