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6781
信件名称: 群众不方便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7-25
信件内容: 今天做核酸时朱兰街道办工作人员态度强硬,说话语气逼人在哪住去哪做不要找事,自家楼下对面就是采集点拒不录取信息不予以采集,带孩子的和老人及其不方便,与其工作人员沟通时派出所带人前来做核酸(并非执勤人员)并没有说不可以做,因为人多群众拥挤也就无奈的离开了,老年人腿脚不便推着轮椅时间上本就不足,若因此未做到应做尽做谁来负责?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7-2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朱兰办事处调查处理,1.我街道工作人员对这几轮核酸采集都是本着“ 应采尽采,不漏一人 ”的原则,对辖区居民核酸采集加大加强宣传力度,务必做到朱兰辖区居民全部参加核酸采集;2.对于反映人反映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街道工作人员将会继续秉承为民服务的决心,弯下腰,做好群众服务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