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922
信件名称: 关于舞钢市碧桂园翡翠郡全体业主归属地问题异议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6-27
信件内容: 市委、市政府: 我们是舞钢市碧桂园翡翠郡的普通业主,来自于我市各行各业,通过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引领和我们自身的不懈努力购置了新家。有的是为了方便子女就学,有的是为了给子女做婚房,有的是为了养老有个舒适的家。为了购买新房、建新家,我们每个家庭都花费了自己这一辈人甚至上辈人的全部积蓄,有的甚至背负了几十万元的贷款当上了房奴,透支了下辈人甚至下下辈人的心血!就在我们憧憬美好生活,期待安居乐业的时候,不好的消息却不期而至,成为全体业主茶余饭后议论的焦点。经全体业主商议后恳请市委、市政府对如下若干问题异议做出批示: 一、如舞钢市碧桂园翡翠郡行政区域划分归属铁山街道,势必会产生广大业主子女就学问题,严重影响了广大业主当初购产置业的初衷,请本着从实际出发和子女就近就学的原则,合理安排行政区域归属问题。 二、降低由于归属问题产生的舆论影响,广大业主对归属铁山街道颇有微词,质疑所购置的房产会有保值、增值的问题。 三、广大业主多次找碧桂园项目开发商协商此事后无果,无奈只好采用此方式呈送,请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广大业主的谅解。 四、恳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广大业主的心声,急群众之所急做出重要批示,静待佳音。 特此请示,妥否,请批示。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7-0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民政局调查处理,碧桂园小区所在区域开发前,本就在铁山街道境内,属铁山街道薄冲村民委员会管辖。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