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667
信件名称: 关于胡沟村道路流污水,干部迟迟不作为,必须举报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6-13
信件内容: 关于胡沟村道路6到7年一直流污水这件事,干部迟迟不作为,因水常年流到地面,现已造成两位70岁老人不同程度摔伤,污水乃非自然现象流出,如不解决,一直存在安全隐患,夏污染,冬摔伤。本人于今年2月份开始,便向村委反映,后无果,又反映至庙街乡,结论却是谁反映谁出钱谁来修,村委的责任,为何要个人承担?民法通则第83条也有明确规定,多次反映事情,处理结果一直在搪塞,迟迟不下实际行动,因反映次数多了,电话多了,终于有了结果,有了回访,村委也打了电话,期间又见了村委核实了,保证尽快动工解决污水事件,距离现在已过去又将近一个月了,又没了后续,中途信访、司法所都去过,没有一个人出面实质性的解决问题,我的诉求很简单,只是希望污水尽快处理好,避免再次造成人员摔伤,等了这么久,依然没结果。试问人民政府的职责是什么?如果你们政府官员中家属摔伤,你们还能坐视不管?置之不问?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6-2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庙街乡人民政府调查处理,经乡村干部积极协调,把排水沟从新改道排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