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549
信件名称: 大专以上毕业生舞钢购房是否可以享受购房补贴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6-08
信件内容: 本人于6月份舞钢购置首套住房,平顶山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4��️22号发布了《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 平稳健康发展保障住有所居的通知》文件中提到支持合理住房需求 保障各类人才在平安居,大专以上毕业生、各类持有技能证书人员在我市稳定就业购买住房时,一次性给予 1 万元购房补贴。购房时,引进人才政策或一次性购房补贴政策只享受一种。各县市区参照执行。舞钢市是否可以享受此政策,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6-1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房产事务中心调查核实,与上级单位沟通,平顶山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衡健康发展保障住有所居的通知》正处于征求意见阶段,目前舞钢市还没有出台相关的政策。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