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3989
信件名称: 庙街胡沟有人强占公共道路排水沟,导致污水乱流,环境污染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4-29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现举报庙街乡胡沟村有人占公共道路排水沟,造成污水乱流,已有老人多次摔伤,举报理由有7点。1、胡沟有村民强行多年占公共排水沟、集体道路。2、在村委多次调解及已经挖开沟排水情况下,仍强行填封,任由污水乱流至道路上。3、该村民宅基地证上并未显示此路边沟为个人所有,已经村委核实。4、在强行霸占路边排水沟期间,多次造成有老人摔伤现象。5、冬季非环境因素的污水流水至道路上有结冰现象,存在很大安全隐患。6、《民法通则》第83条规定:不动产的相邻各方,应当按照有利生产、方便生活、团结互助、公平合理的精神,正确处理截水、排水、通行、通风、采光等方面的相邻关系,给邻方造成妨碍或损失的,应当停止侵害,排除妨碍,赔偿损失。7、已向上多次反映,仍未得到有效答复。 以上所述,均为事实,如有不信,有视频为证,也可现场取证。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1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庙街乡核实处理,经村支部书记牵头带领村组干部到当事人及所涉及的邻居家中调查走访,了解事情真相,还原事情经过。经过协调,当事人同意购买下水管道,并由村组购买水泥,共同完成下水管道的铺设,由于第二天当事人反悔,不同意此前协调方案,故事情还在进一步协调中。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