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3980
信件名称: 关于招商引资来的新开发商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2-04-29
信件内容: 我想知道最近政府新招来的开发商,接手建业东烂尾楼那片的开发商,现蓝城明月江南,政府对新开发商资产背景有多少了解,监管资金有多少,后期有没有再次烂尾的风险?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1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住建局调查处理,明月江南项目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分为南区和北区两部分。为快速推进明月江南项目化解,依法该项目进行了破产重整。按照“府院企结合+受托管理+共益债”的模式,使该项目重新启动。为了保障项目能顺利推进,引入上海“蓝城集团”提供运营管理,由浙江三建集团负责投资建设。蓝城·明月江南2022年1月正式复工,目前14#、15#楼主体结构封顶,12#楼、13#楼预计在7月底主体结构封顶,8#至11#正在进行基础挖方。整个北区计划2023年底交付使用。该项目所有销售资金全部进入预售资金监管账户用于工程建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