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9267
信件名称: 郑州工作人员春节什么时候可以返回舞钢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2-01-22
信件内容: 接到村里通知,最新返乡政策如下,这个政策执行到几号呢 (一)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原则上暂不返乡 已经返乡的,对中高风险地区或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返乡人员实行“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期间提供7次核酸检测服务。 (二)中高险地区所在县(市、区)返乡人员实行“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观察+7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期间提供7次核酸检测。 (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其他县(市区)的返乡人员,落实“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分别在第1、4、7、14天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四)其他低风险地区的返乡人员,抵达后到就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1次核酸检测,进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等措施,并在第7、14天再各提供1次核酸检测服务。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1-25
回复内容: 中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八台镇分管领导沟通了解,疫情防控政策一切以舞钢市下发的文件为准,暂时还未收到政策解除的通知。具体细节请咨询, 舞钢疫情指挥部,电话0375—728186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