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9125
信件名称: 采用药物球囊治疗的冠心病能不能办理慢性疾病卡?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1-16
信件内容: 在医院治疗冠心病时没有植入心脏支架而且采用的药物球囊治疗,术后也是需要终身服药的,而且冠心病是被国家列为25种慢性病中的一种,以去办理慢性疾病卡,结果工作人员给我说药物球囊治疗,不是支架治疗,达不到办理慢性疾病卡的标准,不能办理,我想咨询一下同样是治疗冠心病的手段为什么不能办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1-19 2022-01-1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舞钢市卫健委调查处理,意愿工作人员询问专业医生及上级主管部门,根据医保门诊慢性病相关政策,药物球囊治疗不属于支架术后,因此不符合慢性病审批标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舞钢市卫健委调查处理,医院工作人员询问专业医生及上级主管部门,根据医保门诊慢性病相关政策,药物球囊治疗不属于支架术后,因此不符合慢性病审批标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