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9020
信件名称: 农村户外不让放柴禾杂物吗?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1-12
信件内容: 一群所谓的工作人员到村上检查各户外面的物品,如柴禾和一些杂物。有人要求清理外面的柴禾,还有砖、石等物。因为年轻人不在家,老人行动不太方便,还说再不挪走就给拖走......好大的官威啊!!! 总理说城市要有烟火气,还特意给夜间商贩安排地方。农村的柴禾是家用之物,放在家里放的下吗?农村不让烧柴禾了吗?都可以不用柴禾了? 以人为本不是在喊口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四风”整治过去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1-1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接到热线件后,武功乡政府高度重视,随即责令包村干部对该热线反映人王文哲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了解。据调查,反映人所反映问题涉及到武功乡王五村,该问题因该村开展“三清”工作所引起,反映人的父母居住在王五村王麻庄组,其家院墙外面因砖垛及柴草乱堆问题,乡村干部督促其本人进行清理。在清理过程中,乡村干部还主动帮助反映人的母亲进行清理。因反映人在外地工作,不明家中情况误以为故意给其家庭制造麻烦,就拨打了热线电话。当前,已与反映人进行了解释说明,该反映人王文哲已表示予以理解与支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