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8923
信件名称: 舞钢招教何时举行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1-07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好:我是舞钢的一名考生,一直在准备着招教考试,2021年10月时候说会有招聘计划,结果当时招聘计划未出,2021年12月份时候针对98,99,20级师范生进行了信息采集说也会有部分针对社会考生的名额对外发布,不知公告何时发布,能否对外明示一下也好让我们这些考生有一个心理准备。麻烦了!辛苦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1-1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为切实解决我市教师不足和结构性缺编问题,逐步减少和取消代课教师,及时解决中师生群体合理诉求,确保“县管校聘”管理改革的顺利实施,2021年12月3日经市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研究同意招聘人事代理教师150名。目前正已完成1998-2000级中师生信息登记工作,正在研究制定招教方案,待招教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后,在舞钢市政府网站发布招聘简章,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