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8527
信件名称: 关于《舞钢市一中禁止学生玩QQ以及穿衣这件事.》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1-12-26
信件内容: 本人匿名举报舞钢市一中,因本人的原因,暂时没办法告诉我的信息,舞钢市第一初级中学的校规是很奇葩的,作业量也很多,他们不允许学生使用QQ这个软件,据我所了解,有学生因为玩qq被叫了家长而且还管学生的发型,对他们的穿衣打扮也有要求,这似乎把校规当做了他们使唤学生的理由。我希望我们的相关部门可以负责任的去管一下,对涉事的学校以及校长提出来批评和警告,校规不是他们可以放肆的挡箭牌更不是以对学校好这样的理由满天过海的,所以我不赞同这样的说法和做法,所以我希望把这些校规给废除了,学生穿衣打扮和他们的发型,那是他们的自由。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2-2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舞钢市教育体育局调查核实:舞钢市一中政教处召开全体学生会干部会议,针对舞钢市一中是否要禁止学生玩QQ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全体学生会干部一致认为,学生使用QQ等聊天工具主要用于娱乐、甚至有些学生和社会上一些不良网友交往,严重影响学业,不利于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没有任何班主任和教师禁止学生使用QQ等聊天工具。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