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8479
信件名称: 关于《舞钢市一中禁止学生玩QQ这件事.》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1-12-23
信件内容: 说真的,当我听到这个信息的时候,我就特别的无语,学生有自己的的自由吧,不要拿对学生好这些没用的东西来告诉我,我就问你们政府有没有了解到这些学校的奇葩校规,校规大于法律吗?法律上都没有这样说,一个校规算什么?玩QQ还要被请家长吗?你们舞钢市市政府赶紧给我查这些学校,现在校规似乎成了学校无法无天的理由了,那要是整治不好的,我看,中国干脆就别有舞钢市这个地方了,不好好查,你们都干什么的?不管是教育局还是警察局,该查的都要查,懂不懂?你们这些国家的干部,还需要老百姓告诉你们怎么做吗?不给我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和回复,你们这些国家干部,一个一个的查,我不说什么大事,从小事就可以看出来了,就这!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2-2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舞钢市教育体育局调查核实:舞钢市一中政教处召开全体学生会干部会议,针对舞钢市一中是否要禁止学生玩QQ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全体学生会干部一致认为,学生使用QQ等聊天工具主要用于娱乐、甚至有些学生和社会上一些不良网友交往,严重影响学业,不利于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没有任何班主任和教师禁止学生使用QQ等聊天工具。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