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2019年度舞钢市民生实事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1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舞钢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征集2019年度舞钢市民生实事建议的

通    知

广大市民朋友:
    为更好地集中民智、体现民意,准确把握广大城乡居民的期盼和需求,促进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切实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不断增加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经市政府同意,现公开征集2019年度民生实事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15日止。
    二、征集内容
    主要包括: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百城建设提质、优质教育、劳动保障、精准扶贫、生态环境保护、养老济困、卫生健康、百姓安居、文体惠民、交通顺畅、公共安全、便民服务等由市政府统筹负责的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公共服务事项等。
    三、征集原则
    1.实事建议应具有公益性,体现社会效益。
    2.在实事项目布局上,应具有代表性、普惠性以及覆盖面和受益面广的特点。
    3.实事建议应有法律和政策支持,属市政府职能范围,经过努力2019年内能够完成或取得较大成效,相关效果市民能够亲身体会到。
    四、征集方式
    1.邮寄地址:舞钢市温州路北段党政综合办公楼市政府办公室综合科(A1122室)收,邮编:462599,信封上请注明“民生实事建议”。
    2.电子邮件:wgszfzhk@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注“民生实事建议”。
    3.联系人:程春潮
    联系电话:8122858
    五、有关要求
    此次征集实事建议,事关2019年重大民生工作安排,请广大市民积极建言献策,并于2018年12月15日下午4点前征集完毕;经市政府办公室梳理汇总,由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分析、论证后,吸收成为2019年舞钢市拟办民生实事项目,经相关程序确定后向社会公布。
    真诚期待您的踊跃参与!

                                   舞钢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