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开展“文明河南我先行,聚力点亮微心愿”党员志愿服务微心愿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13 来源: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文明河南我先行,聚力点亮微心愿”党员志愿服务微心愿征集活动的通知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扎实推进全市党员志愿服务的开展,舞钢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决定组织开展“文明河南我先行,聚力点亮微心愿”全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现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微心愿征集对象:1.孤残儿童、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农村留守儿童等家庭贫困儿童;2.家庭贫困的孤残老人;3.家庭贫困的其它人员。4.特殊学校等。
  微心愿征集内容:1.物质类:书包、文具、服装、鞋帽等学习、生活用品;困难群众的生活必需品;山区学校基本硬件需要。2.服务类:进城务工人员权益保护及子女情感问题、空巢老人日常生活帮助、残疾人生活帮扶、科技法律文化卫生进社区进乡村、精准扶贫、支教助学、环境保护等。3.其它“微心愿”。
  “微心愿”征集方式:1.媒体征集:各家媒体对外发布“微心愿”征集启事,征集微心愿;2.网上报名:征集对象本人或监护人登录舞钢政府网(zgwg.gov.cn)右上角电子公告下载并填写“微心愿”项目征集表,发送电子版到wgzyzb@163.com,参与活动;3.现场报名:由各乡镇、街道统一征集,并做好对求助对象的背景筛查,确保求助信息真实可靠。
  “微心愿”实施步骤:1.第一阶段:(4月15日-30日):“微心愿”征集。2.第二阶段(5月1日-5月20日):“微心愿”项目整理和发布。3.第三阶段(5月21日-6月30日):点亮“微心愿”。
  点亮“微心愿”对征集的微心愿进行汇总、核查和分类,精选有代表性的“微心愿”项目,由舞钢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市党员,根据各自实际,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认领“微心愿”帮助群众圆梦。微心愿热线:0375—7282886、0375—8122030,邮箱:wgzyzb@163.com
    
    附:
    附件1:“微心愿”项目征集表
        附件2:“微心愿”项目汇总表
    附件3:“微心愿”项目认领表

 

2016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