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河南省平顶山市舞钢市枣林镇人民政府关于枣林镇黄庄村、铁炉王村等农村环境整治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省平顶山市舞钢市枣林镇人民政府关于枣林镇黄庄村、铁炉王村等农村环境整治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机构:河南立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12-21 11:49   访问次数:1265

中小微企业融资申请


项目概况


枣林镇黄庄村、铁炉王村等农村环境整治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舞钢市)网站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1月12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1-11-48

2、项目名称:枣林镇黄庄村、铁炉王村等农村环境整治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6,238,672.84元

最高限价:6238672.84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1枣林镇黄庄村、铁炉王村等农村环境整治项目6238672.846238672.84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项目概况:本项目涉及枣林镇黄庄村、铁炉王村、苗洼村、辛集村四个村庄。主要工程内容:辛集村道路、苗洼村文化广场、铁炉王村河道治理及墙体美化、黄庄村河道治理及游园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5.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5.3招标范围:施工内容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为准。

6、合同履行期限:以签订合同为准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扶持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的政策和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信誉良好,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2.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近三年度财务状况良好,且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须提供近三年度经审计的真实有效的财务审计报告(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新成立公司以公司成立时间为准);

4.拟任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不含临时)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不得有在建工程,并承诺在投标过程中和中标后施工过程中不更换项目经理(出具由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本人亲笔签署的加盖单位公章的无在建承诺书及不更换承诺书),拟任技术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5.拟派施工员、质量员(质检员)、安全员、资料员、材料员具有相关专业且有效的岗位证书

6.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12月22日 至 2022年01月11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舞钢市)网站下载

3.方式:(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投标之前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舞钢市)”完成企业注册和办理CA数字证书,于公告规定时间内在“舞钢市政府采购/工程建设电子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等,方可参加投标。

(2)凡未按本公告规定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无效。“企业注册和办理CA数字证书”请参考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南省.舞钢市)“办事服务”的相关说明。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1月12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舞钢市政府采购/工程建设电子交易系统”,将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确定已加密投标文件保存上传成功。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1月12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舞钢市)》,实行在线“不见面”开标,投标单位不再到开标现场。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舞钢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舞钢市)》上发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省平顶山市舞钢市枣林镇人民政府

地址:舞钢市枣林镇

联系人:谢先生

联系方式:1378328957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立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盛润广场4号楼2811

联系人:高先生

联系方式:1765632508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高先生

联系方式:1765632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