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dz-00000-2020-00001 关键词 机构职能 有效性
主题分类 机构职能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dz-00000-2020-00001
关键词机构职能
主题分类机构职能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组织机构 -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尚店镇人民政府是舞钢市人民政府的派出机构,受市政府的直接领导,行使政府赋予的权力,负责全镇32个行政村的经济建设、计划生育、新农村建设、指导“三农”生产、社会救济保障、治安保卫等行政管理工作。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上级党委和政府的决议、决定,对村民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社会主义法制教育,在全镇32个行政村内组织开展两个文明建设。

二、管理全镇企业、农村经济工作,制订全镇经济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三、负责各行政村的文化、民族、社保和其它社会管理工作,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计划生育工作。

四、负责指导,帮助全镇32个村委会开展好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五、帮助有关部门做好工商、税务等工作。

六、负责指导和组织开展群众文化、科普、体育及卫生保健工作。

七、接待办理人民群众来访来信,广大人民的意见和要求,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稳定。

八、承办上级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