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富美舞钢”专题

舞钢市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第八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展示 ——舞钢赛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620103249.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重要指示,给广大青少年儿童搭建专业、严谨的语言文化交流展示平台。619日,由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舞钢市图书馆承办,向日葵语言教育协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第八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舞钢展示区第一赛场区总决赛在舞钢市图书馆举行。

参加比赛的类别分为幼儿组、少儿ABC组和青少年组,形式分为诗歌散文类,小说故事类。369名参赛选手经过预赛、决赛推出的58名优秀选手获得省级参赛资格。

此次比赛活动,旨在为青少年儿童搭建语言艺术交流展示平台,有效引导、锻炼孩子们爱阅读、爱朗诵,传承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

参赛选手家长表示,这次比赛给孩子提供了一次自我展示的机会,既锻炼了孩子的朗诵能力,又丰富了舞台经验,更让诗歌的种子在孩子的心中生根发芽。

(通讯员:贾喜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