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富美舞钢”专题

铁山街道办事处开展讲文明礼仪实践主题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铁山街道办事处开展讲文明礼仪实践主题日活动

 

铁山街道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为认真贯彻落实此次活动要求,铁山街道办事处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开展“讲文明礼仪”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让生活礼仪、公共礼仪、涉外场合礼仪等礼仪常识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活动中,铁山街道办事处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网络文明知识讲座,引导大家遵守网络文明礼仪规范,倡导大家自觉做文明上网的实践者、正能量的传播者、网络安全的守护者。

同时,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行为规范宣传活动,在广场、主要街道、十字路口等地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文明出行、文明使用网络、爱护公共环境卫生等相关内容,倡导和鼓励文明行为,争做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