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富美舞钢”专题

陈英杰带队巡察高考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网络中心 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陈英杰带着对1980名考生的关心和关怀,巡视、察看我市2018年度高考工作。市政协主席武宝玲、市政府分管领导张宏伟参加巡察。 

 陈英杰先后到市招办考务指挥中心和市一高、二中两个考点,深入到考务室和视频监控室,认真询问各项考务制度落实和对考生的服务情况,并通过电子监控系统,仔细查看各考场的考风考纪和考生的精神状态。同时,也对全体考务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亲切的问候和感谢。
        陈英杰指出,高考是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着每位考生前途和命运的大事。我们有责任为考生创造一个公平、公正、温馨的考试环境。大家一定要强化责任、牢记使命,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尽职尽责抓好每个细节,不能出现任何纰漏。在严肃考风考纪的同时,要主动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高考平安、顺利进行。
        随后,陈英杰一行还到市新时代国际学校查看工程建设进度。
    (文图 刘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