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富美舞钢”专题

舞钢市豫菜化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11 来源:网络中心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上午,舞钢市豫菜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授牌仪式在市商务局会议室举行。副市长唐巍巍,市豫菜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高宝山、会长李彦春出席仪式。

会议听取了豫菜文化研究会工作报告,为赵四烩面馆、自坤多味饭庄、教育局招待所等18家豫菜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授牌。

唐巍巍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舞钢市豫菜文化研究会的成立填补了我市旅游餐饮业的一项空白,将为展现我市美食文化魅力,挖掘和培育品牌餐饮、特色餐饮和地方名菜,促进我市餐饮业快速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这次授牌活动,是豫菜文化研究会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会员队伍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促进我市餐饮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现实而深远的意义。
       唐巍巍要求,一要创名菜。要加强菜肴创新与产品开发,进一步提升舞钢菜品的可吃性、观赏性和文化内涵。二要创名企。希望舞钢餐饮企业不要满足现状,做大做强,还要大胆做出去。三要创名牌。烹饪大师的被认可是靠菜的品牌来获得的,名店的品牌则是靠社会来认可的,豫菜文化研究会要下功夫打造品牌,使其逐步走出舞钢迈向外面的世界。
    (文图 王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