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富美舞钢”专题

市文明办举办“志愿云”信息系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6-08-17 来源:网络中心 浏览次数:


8月10日,市文明办在市一高多媒体机房举办“志愿云”信息系统培训会,全市100多家单位的志愿者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在培训中,应邀莅舞的平顶山市专家讲解了“志愿云”信息系统的建设背景、系统优势、发展规划等内容,并现场进行了演示。

据介绍,“志愿云”信息系统是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为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关于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的意见》,基于云技术和大数据理念,研发推出的志愿者信息综合管理系统。该系统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对全国志愿者招募注册、服务记录、异地转移接续、志愿者实名注册、自动生成志愿服务证、志愿服务时间APP记录、志愿服务证书自动下载、服务记录异地转移接续等进行了规范。《意见》在设计理念和核心技术方面都是国际一流水平。

   (文图  杨家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