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富美舞钢”专题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院岭街道

发布日期:2020-01-0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院岭街道举行。

报告会上,宣讲报告团的5位宣讲人,用饱含深情的话语,为广大干部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使在座的同志们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震撼。

院岭街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这些同志的先进事迹为契机,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不断检视自我,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和工作短板,把问题找准查实改到位,在学中查、以学促改。要以榜样导航,用先进激励起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拼搏进取,不断推动街道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