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富美舞钢”专题

舞钢市2018“中秋”“国庆”假日旅游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8 来源:网络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舞钢市2018年“中秋”“国庆”假日旅游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分管领导谢炎涛出席会议。市旅游、交通、公安等委局和庙街、杨庄等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中秋”“国庆”假日期间旅游安全工作。

谢炎涛在会上讲话。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旅游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把旅游安全摆上突出位置,切实提高认识,加强协调配合,周密部署,采取得力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二要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切实做好双节假期旅游安全工作。要突出抓好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突出抓好行业管理和自查整改,突出抓好突发事件处置和游客投诉受理,突出抓好旅游宣传推介。三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形成做好旅游安全工作的强大合力。旅游、公安、交通等旅游安全责任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要切实加强对旅游行业单位的督查力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各项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文图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