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富美舞钢”专题

市豫剧团廉政戏曲《天职》首场演出获大众好评

发布日期:2016-08-25 来源:网络中心 浏览次数:

 8月15日下午,市豫剧团在党群艺术中心举行大型现代廉政剧目《天职》首场演出。市领导尚德山、陈云洲、张宏伟等与观众一起观看剧目表演。


该剧以中纪委唯一连续两届树立的“全国纪检监察先进工作者标兵”、河南周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正超为原型。剧情以村妇李秀莲家中遭遇的“车祸案”为线索,展开严查“车祸案”引发出官商勾结的“案中案”,市纪委书记杨正超顶住金钱、人情、权力的重重压力,秉公办事,明察暗访,伸张正义,终获正果。

廉政豫剧《天职》震撼的艺术感染力、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以及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优美的唱腔,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演出受到了一致好评。观看演出的党员干部们认为,这是一部针对性很强的廉政教育警示剧,具有强烈的震撼力、渗透力和感染力。观看《天职》,有利于党员干部加强政治修养,锤炼道德意志,提升思想境界,增强纪律观念,大家在观看戏剧的同时,又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文图  杨家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