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富美舞钢”专题

共青团舞钢市委致全市团员青年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6-08-17 来源:网络中心 浏览次数:

广大青少年朋友们:

大气环境保护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事关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让钢城的天更蓝、景更美,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加美好的生活!共青团舞钢市委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倡议:

要贡献一份力量,倡导一种文明。爱护家园,人人有责。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立即行动起来,从点滴着手,争当大气污染防治行动的宣传员。要充分认识大气污染的危害性,自觉坚持健康文明的绿色生活方式,积极倡导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全面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让文明,在你我之间传递;让洁净,从你我身边开始。

要恪守一份承诺,撑起一片蓝天。靓丽环境让生活更美好,洁净空气靠你我来维护。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把“改善大气环境、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为我们的庄严承诺,争当大气污染防治行动的践行者。要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组织、主动参与防治大气污染和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学校、企业、农村、社区等领域,推动生态文明,捍卫绿色环境,共享蓝天白云。

要承担一份责任,捍卫一方净土。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始终充满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争当大气污染防治行动的推动者和监督者,争做保护自然环境的忠诚卫士,让钢城的天空更蓝、白云更多、城市更美!

大气污染防治,青年勇当先锋,青年大有可为。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以这次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大会为号角,心怀舞钢,建设美丽舞钢,以青春之我在“建设富美舞钢,打造中原明珠”的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共青团舞钢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