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进行时专题

舞钢市举行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上午,舞钢市医疗保障局在垭口鑫源广场举行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月活动。市委书记陈英杰参加活动并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相关政策措施的公众知晓率,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据悉,本次集中宣传活动旨在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活动现场,通过采取悬挂横幅、印制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设置咨询台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集中宣传医疗保障政策、基金监管法律法规,公示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举报投诉渠道、举报奖励办法及典型案件的查办情况,展示近年来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成果,提升人民群众的知晓度,强化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法治意识。
    市领导世利平、张耀忠、王海彦参加活动。
    (文图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