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攻坚进行时专题

孔阳带队调研环保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4 来源:网络中心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舞钢市市长孔阳、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带领市政府办、住建局、公安局、交通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抑尘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市环保工作进行调研。
      孔阳一行先后到钢城大道中泰商砼路口、胡寨转盘北中岳铁厂、胡寨转盘北超限站、八台镇任桥美丽木材厂、枣林镇海明集团内磁选厂、武功乡侯庆军预制厂等处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要求。
      随后,在尚店镇政府二楼东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尚德山主持座谈会。
      孔阳在座谈会上指出,全省环境违法违规问题现场核查专项行动,涉及我市四大项73个问题。主要包括,工地扬尘管控、“散乱污”企业、道路扬尘、机动车污染管控、工业企业污染防治措施落实、矿山开采修复治理、黑臭水体治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八个方面的问题。目前,我市的环保攻坚形势十分严峻,任务非常重,压力非常大。
      就下步如何开展好全市的环保工作,孔阳要求,环保工作只有下限,没有上限,我们要明确任务,明确标准。既要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又要解决科学方法问题,正确把握国家、省、市出台的相关政策及等精神实质,举一反三,进行整改。要合力攻坚,补齐短板。各相关部门要始终保持锲而不舍的韧劲和持之以恒的决心,齐心协力,狠抓落实,确保环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协调联动,销号清零。要以环保核查为契机,认真细致抓环保。要快速反应,立行立改,向环境问题“亮剑”,坚决整治、取缔散乱污企业。要主职主责,严防追责。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职尽责,把主要精力用到专项核查行动上。要深入一线,逐个现场去看,逐个问题去解决,坚决打好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
    (文图 贾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