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攻坚进行时专题

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7 来源:网络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日,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舞钢市领导陈英杰、孔阳、朱志骞、尚德山、唐巍巍、郭爱珍、李广霞、谢炎涛、陈建政在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412会议室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各地绿色发展意识普遍增强、环境治理力度持续加大、监测监管能力明显提高、污染排放物质逐年减少。但与此同时,全省空气污染指数依然较高,部分城市排名依然靠后,重点区域压力依然很大,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艰巨。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环境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抓住环境治理的现实机遇,坚定信心,咬定目标,持之以恒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要精准发力,推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始终坚持两手抓,一手抓持续加大源头治理减排的力度,另一手抓持续加大污染天气过程的管控力度。污染防治攻坚任务重、要求高,必须压实各方责任、狠抓问题整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举措,确保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督查督办,确保问题条条有落实、件件有回音。切实转变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过硬的作风做保障,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敷衍塞责,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经得起时间、历史、人民的检验。
      会上通报了有关考核情况,南阳、信阳、周口、驻马店、洛阳、濮阳六市作了发言。
    (文图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