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攻坚进行时专题

市政协委员视察环保住建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张耀忠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市环保局、住建局办理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情况进行视察。
      张耀忠一行先后视察了铁西路、文化路北段公厕改造、八台镇泥沟陈农村坑塘污水处理、田岗水库网箱取缔、水源地取水口围网建设、武装部石漫滩景观栈道、石漫滩清淤堆岛、南高速口景观大道等项目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提案督办专题会议上,委员们听取了承办单位的项目汇报,详细了解提案的办理情况和进度,并进行了现场质询。委员们对提案办理的情况表示满意。一致认为,今年以来,环保部门在整治大气污染、水污染、土壤污染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收到一定成效;住建部门高度重视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深入调查研究,拿出具体举措,把提案办理与民生实事有机结合起来,为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奠定了基础。
      张耀忠指出,今年各承办单位对提案重视程度高,提案办理措施得力,取得了明显的实效,切实解决了一些关系人民群众切实利益的关键问题。希望各承办单位,进一步完善提案办理运行机制,制定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创新办理形式,切实提高提案办理的质量和实效,真正做到提案办理结果让委员满意,使广大人民群众受益。
    (文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