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舞钢市供电公司:“三零”服务减免小微企业办电成本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咱这办电效率太高了,不用跑一次腿,在网上提交申请后,很快就送上电了,还给我们省了不少用电成本。” 5月23日,舞钢市金菌菇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辉阳对电话回访的舞钢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高兴说道。

据了解,舞钢市金菌菇业有限公司5月7日在网上国网提交了100kVA用电申请,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收到消息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对接,确定其属于小微企业“三零”服务免费接入的范围后,项目经理立即前往现场进行勘察,制定专属供电方案并着手安装计量等装置。在申请用电的第二天,客户就顺利用上了电。

近年来,舞钢市供电公司持续深化“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不断深入了解企业用电需求,主动上门提供办电服务,聚焦办电环节、时间、成本、供电可靠性等“获得电力”指标,为小微企业精简办电流程、加快接电速度、降低接电成本,切实落实小微企业表箱(含表箱)前设施由供电公司投资的要求,全力推动舞钢市小微企业纾困帮扶政策落实见效,同时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进行公示,保障全方位信息公开,用电客户应知尽知,提升信息公开指数,切实提升用户获得电力满足感,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

截止5月,该公司已为80余个小微企业客户实现接电并陆续投运生产,累计为用电客户节约办电成本100余万元。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做好监督服务,全程跟踪问效,为企业保驾护航,提升小微企业用户“电力获得感”,助力舞钢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