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舞钢市供电公司:“纪检+服务”助推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3-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师傅,请问您对办理的用电业务还满意吗,有没有什么意见和建议?”5月17日,舞钢市供电公司纪检工作人员在尚店供电服务营业厅,随机抽取办理用电业务的工单电话回访。这是该公司纪检监督部门提升供电服务质效,助推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舞钢市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关于供电服务领域“小微腐败”治理专项监督工作的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构建“纪检+服务”机制,围绕供电服务领域“小微腐败”易发负面问题清单,强化供电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监督,联合营销部专业人员采取实地走访、座谈交流、“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等多种监督方式,重点对供电服务质量、“小微权力”等方面进行监督。同时,指导业务部门落实好专业监督举措,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监督检查建议书,要求立行立改,严肃查处虚假整改、敷衍应付、推诿扯皮、搞形式走过场等问题,切实促进供电服务水平大提升,助推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服务品质的短板弱项在哪里,纪检监督就跟踪到哪里。”该公司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并督促专业部门实时跟进,实实在在解决客户的用电需求。

下一步供电公司将继续发挥纪检监督效能,聚焦客户用电“急难愁盼”,进一步严明纪律规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常态化开展供电服务领域监督,督促供电服务质量和供电服务管理水平再提高,不断提升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以清风正气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