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2021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舞钢市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舞钢市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一、2021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舞钢市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定于2022年1月18日上午9:00-11:00进行。

二、地点:舞钢市第七小学。

三、考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满分100分。

四、打印准考证时间:2022年1月12日至16日。全天24小时可随时打印。到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现场资格确认的考生可登录http://410481.zgacc.com/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高层次人才岗位的考生,只参加面试,不参加笔试。

五、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舞钢市新冠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来舞返舞人员健康管理的通告》的要求,对于来舞返舞参加笔试人员,严格按照《通告》要求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达不到《通告》要求或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考生体温37.3℃以下,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

六、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后,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印制的《考生守则》,严格落实有关考试与防疫要求。

七、联系电话:0375-8120288

附:《舞钢市新冠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来舞返舞人员健康管理的通告》



舞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