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csgl-00000-2024-00005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csgl-00000-2024-00005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城市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城市管理局召开班子(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226日上午城市管理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班子(扩大)会议。

 会上,局主要负责人听取了各分管领导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及下一步工作谋划情况。局主要负责人重点传达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党建工作、安全生产、扫雪除冰、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党建工作方面。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第一议题”作为党组会议谈论决策事项、研究部署工作的思想指南和首要内容,将“两条例一规定”列入年度学习计划,并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抓好贯彻落实。

  二、安全生产方面。要牢固树立“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意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提高站位抓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完善责任链条、管理办法和预防控制体系,切实把好安全生产第一道关,确保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三、扫雪除冰方面。全面做好清雪除冰清理收尾工作,对道路上残雪、积雪组织人员进行快速清理,消除道路通行隐患,切实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四、信访稳定方面。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群众的诉求“听清楚”、把矛盾缘由“问清楚”、把政策法规“讲清楚”,结合自身实际,形成工作要点,切实把信访稳定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会议还对编外人员清退、中层干部的人员配备、借调人员的手续完善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城市管理局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