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csgl-00000-2024-00004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csgl-00000-2024-00004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城市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城市管理局召开班子(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12 来源: 浏览次数:

29上午,城市管理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班子(扩大)会议。

会上,局主要负责人听取了各分管领导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城管系统春节期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规范股级干部配备使用。严格按照组织部通知要求,对照“三定”方案,进行全面清理和规范。

二、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节日期间,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值班人员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群众诉求等工作确保联络畅通,反应迅速、措施得力、处置得当。

三、扎实做好环卫保洁。针对节日期间返乡人员多,人流量大等情况,督促保洁公司合理调度作业人员,增加道路保洁、垃圾清运频次,做到清扫保洁及时到位、垃圾清运日产日清、公厕管理服务到位、机械化作业科学精准,实现春节期间市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秩序井然、氛围和谐。

四、严格做好安全生产。节日期间,要督促供水、供气企业全面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和操作规范开展生产经营,确保安全平稳运行。同时成立抢修小组,积极排查隐患,及时解决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扎实做好节日保供工作。

五、认真做好招商选资。利用春节期间,多走访外地回来的知名人士、成功人士,发挥他们在外信息灵通、联系广泛的优势,主动找信息、挖线索、引项目,鼓励他们回乡投资或为家乡穿针引线,介绍更多的客商来舞投资兴业。

城市管理局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