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csgl-00000-2023-00003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csgl-00000-2023-00003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城市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城市管理局持续开展企业周边环境提升及综合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3-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我局对舞阳钢铁有限公司、中加钢铁公司、新希望炼铁有限公司等位置进行综合环境综合整治,统计杨庄乡、院岭办事处、园林中心、公路局、道路养护中心,环卫中心,地方道路管理所、舞钢公司、舞钢实业公司等相关单位每日工作进展情况及完成数据,并及时报送至督查组。4月1日-6日共投入机械 350台次,人工1350个,主要完完成边沟砌筑 120m,沥青砼路面6000m2,,企业周边环境提升效果逐渐提升。

督促背街小巷二期---马鞍山大道改建工程进展情况,现场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各问题。4月1日-6日主要完成人行道铺设3500m2,侧石安装1500m.,新建水沟620m,施工现场按照设计图纸有条不紊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