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xfj-00000-2023-00003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xfj-00000-2023-00003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信访局 - 业务管理

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发布日期:2023-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5日,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朱兰分包路段及周围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自带扫帚、铁铲、铁夹等工具,对路段上两旁及绿化带内零散垃圾、犬粪和烟蒂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同时还对沿街商铺的空调外机、公交站台等进行了清洗。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城市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深入、持续开展。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