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xfj-00000-2022-00009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xfj-00000-2022-00009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信访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信访局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119日下午,舞钢市信访局接访中心会议室邀请消防知识培训中心罗教官为全体员工进行“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罗教练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期间,罗教练又列举了大量实例和现场的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最后结合实际,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的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常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对我局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创建和谐平安单位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hu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