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xfj-00000-2023-00008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xfj-00000-2023-00008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信访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信访局党员 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深入贯彻进一步加强社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改善辖区市容市貌,优化人居环境,创建美好家园,构建和谐社区。2023年12月28日,信访局信访局党组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舞钢市育才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信访局全体党员积极主动地拾捡白色垃圾,清理楼道牛皮癣,清理积存垃圾和乱堆放。

此次活动以开展清洁家园活动为平台,不断增强广大居民的主人翁意识,以减少各类传染病的发生,改善社区的卫生环境,提高居民文明卫生意识和健康素质。同时社区工作者呼吁更多的人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把自己的家园建设的更加亮丽。

11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