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xfj-00000-2023-00002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xfj-00000-2023-00002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信访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信访局 关于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情况

发布日期:2023-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6月9日是第16个国际档案日。为了更好的宣传档案工作,增强大家的档案安全意识,2023年6月9日,舞钢市信访局开展“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主题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档案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经验得以总结,规律得以认识,历史得以延续,各项事业得以发展都离不开档案”,档案工作是一项记载历史、传承文明、服务未来的事业。

此次档案日宣传活动,有力加深了公民大众对档案工作的认识,形成了人人了解和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局面,展现了档案工作在事业发展中所起的重要作用,为下一步舞钢市信访局扎实推进档案工作现代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