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xfj-00000-2023-0000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xfj-00000-2023-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信访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情系退休职工,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做好关心关爱退休党员和退休职工的生活,1月17日,舞钢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新红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职工,代表市信访局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送去了慰问礼品。

走访慰问中,陈新红与退休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她们照顾好身体,并认真听取了她们对舞钢市信访局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他们为信访局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信访局的发展,为信访事业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

退休职工对市信访局的关心关怀表示深深的谢意,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信访局的改革与发展,为推动全市信访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