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林业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凝心聚力,共谋新篇,踔厉奋发启新程——舞钢市林业局召开“收心会”

发布日期:2024-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6日, 舞钢市林业局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局长曹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淡化年气,及时"收心",把过节的激情转化为工作的热情,立即进入紧张工作状态,积极展开各项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1be94b0bf4fc5c70a49a72500a23ac7.jpg

一、制定新年度工作计划,根据林业工作开展情况及重点工作,各科室制定新年度工作计划,科学制定2024年工作任务和安排部署。

二、立足"学"字强素质,学习林业法律法规和上级部门出台的新政策、新措施。要通过学习培训使大家的业务能力、理论水平有一个明显提高。增强个人自身业务素质,继续发扬“走出去,请进来”的学习氛围。

三、实干、争先,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工作氛围,增强干事魄力,勇挑重任之“担”。

四、加强作风能力建设,严守各项制度要求和工作纪律。特别是严格上下班、请销假纪律,各科室负责人要带头做好榜样,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切实保证单位正常工作秩序,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e3dc23f7f69766a4578ae0725fe2208.jpg

    希望全体同志鼓足干劲,心中想全年,突出工作重点,把求真务实的精神和作风贯穿于工作始终,实现各项工作策马扬鞭,奋蹄前奔,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优质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