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林业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开展“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2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日是第28个"世界湿地日",主题是"湿地与人类福祉"。1月30日,舞钢市湿地保护中心在寺坡居民健身活动广场开展社区宣传活动,号召大家一起关护湿地、呵护湿地、养护湿地。

 

        此次活动通过张贴“世界湿地日”主题宣传海报、悬挂主题宣传横幅、摆设宣传板、发放宣传手袋5000余个、宣传手册6000余份、出动宣传车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

        据市湿地保护中心主任李向丽介绍:通过广泛宣传湿地保护的重要性和湿地保护成效,提高公众保护意识,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宣传保护湿地的重要意义,倡导广大市民了解湿地、珍爱湿地、守护湿地;舞钢市湿地保护中心将持续推进全市湿地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把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绿色发展优势,守护好湿地资源,共享湿地生态保护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