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业务管理

孙彦垒调研舞钢市非公党建和“名特优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6日,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彦垒带队到舞钢市,就非公党建和“名特优新”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舞钢市市场监管局二级主办郭海军等参加活动。

在中合农发和美团外卖,孙彦垒听取了非公经济党组织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党员数量、党建活动、经费保障、存在困难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等。

image.png

孙彦垒一行又先后到朱兰刘记北舞渡胡辣汤、舞钢市伟子麻辣鸡店和舞钢市尚店镇民族饭店3家“名特优新”个体工商户,了解其经营状况及存在困难,向商户宣讲个体工商户优惠政策,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孙彦垒指出,要积极探索非公经济党建工作新思路和新方法,抓亮点,树典型,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充分发挥非公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基层非公经济党建工作新活力;要处理好党组织与企业关系,努力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带动作用,时刻保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等“两个健康”,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两个作用”,努力实现非公经济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相融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