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业务管理

我市企业登记注册实现“秒批秒办”

发布日期:2023-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从传统大厅集中办理线上不见面办理再到智能审批秒办理,舞钢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互联网 优势,推出政务服务智能审批服务,实现了政务服务智慧政务的跨越。

实名认证、信息填报、在线审批、打印执照......11月14日,记者来到市行政服务大厅市场监管局窗口,见证了通过智能审批一体机成功申领营业执照的全过程。来此办理业务的一公司负责人姚先生对此赞不绝口。

4ca9237bf59cf98428948c7ba609c0d3.jpg

市民姚先生:“今天办这个企业登记的时候没想到审批系统这么快,就用微信扫了一下,一会可弄完了,真是秒批秒办,现在这个系统真好!”

近期,智能审批营业执照在行政服务大厅市场监管局窗口“新鲜出炉”,企业登记智能审批系统向公众和企业提供设立登记业务办理服务,通过简化材料、流程优化、实行名称自主申报、经营范围标准化、行业特点标准化等,改变原有的企业登记人工审批模式,实现对符合标准规范的申请全程智能审批,真正实现企业设立登记“一次不用跑”。

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和注册登记股股长聂柯:“企业登记智能审批系统是平顶山登记注册的又一次创新之举,将进一步推动企业开办从数字化向智能化转变。下一步,舞钢市场监管局持续致力于营造我市竞争力的营商环境,为我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