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227日上午,舞钢市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平顶山市场监管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2024年任务。

副市长黄红丽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组书记、局长姜耀军同志作市场监管工作报告。纪检派驻组组长尹胜军同志、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委书记朱志骞同志,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卉同志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批示。对先进基层所、先进股室、市场监管先进工作者、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image.png

黄红丽强调,市场监管局是政府重要组成部门,加强市场监管工作,不仅是激发市场活力和创造力的需要,也是转变发展方式、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更是维护消费者权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我们要充分认识市场监管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我们肩负的光荣使命,不断增强市场监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市场监管各个岗位上,真抓实干,彰显市场监管铁军的战斗作风和奉献精神。

姜耀军在报告中指出,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舞钢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平顶山市局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推动市场监管工作深度嵌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更好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维护市场秩序,提高质量发展水平,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为舞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